線上訂購  Shopping

 
 
 
 

 貼心小叮嚀

 
消費滿5000元免運費
 
【純手工限量】為求食材新鮮與品質穩定,接受網路及電話預定額滿順延,如遇已額滿日,將會調整您收貨的時間。
(蒸道地鹹蛋糕,保留出貨日之調整。能接受請才下訂單喔!不便之處請見諒!)
 
1.宅配服務僅透過網路預訂,提供指定到貨日三天前之預訂(不含到貨日)。
2.網路訂購完成1小時後,若未收到訂單確認信件,請先至垃圾郵件中查看,如果還是沒有收到,
 請撥打客服專線,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。
3.如您在網上訂購的資料需要更改,請於到貨日二天前(不含到貨日)撥打網路客服專線提出需要
 修改的資料。
4.蒸道地與黑貓宅急便合作,低溫宅配只提供時段性送達服務,無法在指定精準時間送達(例如:
 指定AM9:05精準送達)。僅提供三個時段:中午前(8:00~12:00)、下午(12:00~17:00)、晚上(17:00~20:00)。
5.所有照片皆為實體拍攝,但因天氣、光線及顯示器設定的不同,多少會有色差或解析度呈現等問
 題,所有產品外型與色調皆以實品為主。
6.當您收到貨物時,請立即拆箱查驗是否短缺或毀損,若您發現貨物有毀損情形,請您先拍照存
 證,並於當日立即撥打網路客服專線(04-2657-0919)通知我們。
7.如您收到的蒸蛋糕不是您訂購的口味,請先保留您收到的蛋糕,並於當日撥打網路客服專線與
 我們聯絡,蒸道地將儘快為您處理。
8.除政府規定農曆春節,本公司全年無休,若有特殊情況會於網路、門市、與電子報發佈公告。
9.佳節期間,因宅配預訂量較多,訂購的產品會有延遲送達的狀況,請多多見諒。
10.遇颱風等天災假期,官方網站將會發佈公告,有任何問題可透過網路客服專線∕E-MAIL與我們聯絡。
11.保存說明:為了讓您可以品嚐到最佳口感的蒸蛋糕,請務必詳讀各個商品上的說明事項。
12.本公司所有訂購服務統一由網路客服人員處理,不便之處,尚祈見諒。
13.網路客服人員,服務時間:9:00~18:00(周一至周五)
 
※若有其他疑問,請撥打客服專線 (04-2657-0919) 或電子郵件 wuchicake@yahoo.com.tw,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