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答  Q&A

 
 
 
 

請問可指定到貨時間嗎?

蒸道地與黑貓宅急便合作,低溫宅配只提供時段性送達,無法在指定精準時間送達。
若遇節日前夕無法指定到貨時段,建議您可利用訂單編號來查詢訂單進度或透過網路客服專線(04-2657-0919)∕、email查詢詳細出貨時間。
若要指定日期,請在訂單備註欄備註.

請問可以貨到付款嗎?

蒸道地水蒸鹹蛋糕每日出貨是依訂單及匯款資料核對後才出貨的唷! 款項未付前,訂單並不會排入生產流程,一切以先付款再寄貨為交易標準。故目前無法接受貨到付款,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!!
如果您是大額訂購,不放心網路下單,可直接來電洽詢,採取預付訂金的方式付款,以保障雙方權益。

是低溫宅配嗎? 到貨時需要馬上冷藏嗎?

為保持水蒸鹹蛋糕的新鮮口感,堅持全程低溫宅配,收到商品時若沒有要立即享用,建議您可以冷藏起來保鮮。

請問可以宅配到離島地區嗎?

為保持蒸蛋糕白拋拋、幼綿綿ㄟ最佳口感與風味,目前我們提供之宅配只限於台灣本島,目前暫不開放外島配送服務喔!敬請見諒。

請問蒸蛋糕可以保存期限多久?怎麼保存?

建議您在收到商品後可以參考盒上保存說明。
保存期限:常溫下可保存4~8小時(香滑芋泥2小時)、冷藏3天,冷藏後可直接取出食用,風味更加清爽。
保存方式:請使用盒內原來的包裝紙,妥善包裝後,避免透氣,未食用完時,敬請冷藏或冷凍。
TOP